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举行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2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903e68890070f85eabd1382e3f5bb14.pngf52751eac2d6614a159fd2f81ef016b.png

2022年9月20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倡议签名活动1.jpg2022年9月20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倡议签名活动3.jpg

为深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2022年9月20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举行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帮助学生从小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行为。

本次活动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线,以“低碳生活、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节约用电,人人有责”为切入点,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以手抄报,节能环保签名的形式进行,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绿色环保知识的热情, 推动节约型社会和节约型校园建设,提高全校教职工及学生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同时也营造了低碳节能的浓厚氛围,学生们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王河深)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