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儿赛场展风采 奋勇拼搏勇争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学生在国家级比赛中连创佳绩

2023-04-10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学生在近期举行的多项国家级中国式摔跤比赛中连创佳绩。经过激烈竞争,学校先后多人次赢得优异成绩,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3月5日至8日,在福建武夷山举行的中国式摔跤全国锦标赛中,学校高三六班学生郭子华在男子56KG级比赛中夺得亚军;高三六班学生申振炎获男子56KG级第五名的佳绩。

  3月27日至31日,在浙江文成举行的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中,学校高三六班学生郭子华在男子56KG级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劲敌,最终摘得桂冠。

  4月4日至7日,在福建武夷山举行的中国式摔跤全国青年锦标赛中,学校高三六班学生申振炎获男子56KG级第二名;高三四班石恒瑜获男子75KG级第三名;高三六班段家熠冉获男子48KG级第五名;高三六班王驰获男子70KG级第五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五育并举”,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依托强大的中国式摔跤教练团队,积极开展相关培训课程,激发学生潜能,向国家及省市输送了许多优秀的运动员,成为体育教育的一大特色。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