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 支教助力成长——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志愿奉献•助学支教”活动

2023-05-1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迎着熹微的晨光,踏着五月的暖阳,以“志愿奉献·助学支教”为主题,以“送知识”“送快乐”、教研帮扶、助困帮扶为载体,5月15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组织志愿教师前往开封市刘庄小学开展助学支教活动。

本次助学支教活动由工会主席王秉义、文明办主任周亚锋带队,支教教师孔晗、郑建江参与。

孔晗老师执教的课程是三年级数学,她以亲切的握手仪式导入,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课程设计巧妙、结构科学,亲切的话语、科学的引导,点燃起学生们思维的火花。郑建江老师执教的体育课精彩纷呈。每一个教学环节设计巧妙,整堂课循序渐进,学生们不由自主地参与到其中,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此次助学支教过程中体现的崭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十七中学的支教教师们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文明校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助推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上水平、上台阶,力促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帮助农村中小学教育提档升级。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