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风雅韵 热闹坊市 ——魏都路小学“六一”穿越坊市游园会

2023-05-31 0 示范区教体局


图片2.png

沐浴在明媚的阳光里,看鲜花竞艳,听百鸟啼啭。最是灿烂六月天,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的快乐节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开封市魏都路小学开展了以“穿越坊市”为主题的游园会活动。

各年级同学在老师们的协助下,迅速布置好自己的商铺,装扮好自己的铺面,然后井然有序地摆好琳琅满目的商品。摊位前各位“小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推销起自己的商品。现场叫卖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享受着“穿越坊市”的无限乐趣。

“小商家”们忙得不亦乐乎,“小顾客”们也看得应接不暇。他们看看这个铺,逛逛那个店,时不时停下来翻找自己感兴趣的商品,兴高采烈地和“摊主”讨价还价。每个孩子都享受着“淘宝”的快乐。

除了“淘宝”交易,丰富多彩的传统游戏也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猜灯谜、祈愿、套圈……每一处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仿古游园会,不仅让孩子们初步体验到了买卖交易的智慧,更让他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了传统集市的热闹与乐趣。在这场沉浸式的坊市游园会里,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陈傲/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