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领学人

2023-05-11 0 实验小学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立行动指南,将勤学、深思、笃行有机统一,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创新力,提升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开封市实验小学“我是领学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系列活动于5月11日正式启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启动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莉作为第一位领学人,为大家分享了孙春兰同志《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文。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格局性的变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总体思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等三方面进行交流,结合自己20多年的从教经历展开学习分享: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这份光荣的事业,勇担教书育人的责任使命;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养,用先进的理念、正确的方法站稳三尺讲台;更要心怀大爱,时刻以人为本,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学生终身发展不懈努力,更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按照活动要求,“我是领学人”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多元,人人都可以向党支部申请成为“领学人”。领学人在自己先行学习的基础上,对所学文章进行介绍,并分享学习感悟,增强互动性。

开封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将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习惯,持续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日积月累、常学常新中锤炼党性,提升素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