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梦想之歌 抒发爱校情怀 ——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举办青春献礼 党的二十大校歌比赛暨才艺展演活动

2023-06-02 0 信息工程学校

“开封信工,砥砺拼搏谋新篇……”,2023年6月2日上午,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操场上空歌声嘹亮,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校歌比赛暨才艺展演活动”隆重举行,全体学生共唱校歌《扬帆起航》,抒发爱校之情。

   此次活动学校本着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宗旨,秉承“品德立身,技能报国”的校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培养良好的校风班风。

   学校经过精心的筹备,班主任积极配合,充分调动每一位学生的积极性,全校十三个班级都以满腔的热忱、青春的激情投入到了本次比赛中。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们昂首挺胸,带着自信的微笑,踏着坚定的步伐走上舞台,感情充沛,声音洪亮,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服装统一,个个精神昂扬、朝气蓬勃。伴随着《扬帆起航》催人奋进的旋律,用心歌唱、以乐传情,展现对学校的热爱和身为开信工学子的自豪之情。在校歌比赛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学生们的才艺展演,表演唱、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学生们各展所长,尽情地展示自己精彩的才艺,悠扬的歌声荡漾在校园的上空,曼妙的舞姿接连飘落在校园的舞台上。

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爱校荣校意识,在全校形成了人人会唱校歌、人人爱唱校歌、人人热爱学校的局面。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将以校歌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追求真知,不懈探索,扬帆起航!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