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3-12-27 0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夯实理论学习根基,强化学以致用,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2023年12月26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党总支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研讨主题为“传承百年校史,奋力开拓新局,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光彩教育蓬勃发展”。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薛润红主持,校总支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市教育体育局四级调研员温德志专门到校参加学习研讨,进行巡听旁听、指导工作。在集体学习研讨中,薛润红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学校工作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学习感悟。今年恰逢学校建校百年,站在新百年的起点上,如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地传承百年校史,奋力开拓新局,努力办好让学生教师眼里有光彩的教育,总支委班子成员在研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智慧,对分管的工作有了更深入地思考、更全面的谋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真正达到了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的目的。

庄建新校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以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真正深入教学一线,为教学质量提升出实招,为教职工工作生活解难题,为学生全面发展添助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学校新的百年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主题教育坚定初心使命,实干担当务求发展实效。开封市第十三中党总支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深学、实干、真改,奋力开拓新局,深化光彩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创百年名校新的辉煌。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