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促发展——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小学迎接区督导检查

2021-01-13 0 示范区教体局

迎督导,促发展——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小学迎接区督导检查1.jpg迎督导,促发展——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小学迎接区督导检查3.jpg

迎督导,促发展——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小学迎接区督导检查2.jpg迎督导,促发展——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小学迎接区督导检查4.jpg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1月12日上午,示范区教体局督导室主任季东林一行来到杏花营小学开展督察指导工作。

督导组查看了学校的综合督导评估档案、安全档案、防控疫情档案,一天一研记录等等。督导资料完整齐全,各种底数清晰,记录齐全,具备迎检标准。季主任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未来提升的方向。

通过本次督导,既是契机又是导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强化学校管理,优化师资队伍,美化育人环境,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小学/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