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召开新学期学前教育工作会

2021-03-0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222.png  111.png

34日,禹王台区教体局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前教育工作会幼教专干郭静霞围绕2021年全区幼教749”计划布置了新学期具体工作,即推进个落实,四个渗透,九项常规工作。幼教教研员王伟详细布置了教育教学和各项比赛工作安排。区教体局主管副局长高玉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上水平上等级、上品味,推动全区学前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讲话,她强调:幼儿园要在教学上真花心思,真下功夫,把备课、教研、上课等工作落到实处,长期坚持传承园所优秀的文化内涵,做细做小做扎实,逐步形成特色,形成品牌,推动全区学前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禹王台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伦军歌全区公办幼儿园园长、业务园长和民办幼儿园举办者、执行园长共计62人参加此次会议。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