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愿景 新征程 ——开封市实验小学迎接2021春季开学专项督导

2021-03-05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111111111.jpg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2021年3月5日上午,开封市实验小学迎来2021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市教体局督导组成员刘曼曼、王晨星、闫宝珍、凌巧红、李晶、王华、郭瑜、赵开玲一行八人,对学校春季开学进行专项督导。45名家长代表受邀参加学校三月份的“教学开放日”活动。

疫情之下,开封市实验小学将防疫工作落实到位,逐一对到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大家积极配合,并给予高度评价。督导组一行分别深入到语文、数学、英语、安全教育、道德与法治、科学、音乐、书法等课堂,检视教学,指导教研,引领教师专业成长。45名家长随班听课,零距离观察孩子的表现,并认真填写评价表。 

二节课后,全校师生集体跑操,展示阳光体育运动成果。学雷锋活动呈现了学生续写的“雷锋日记”,一年级学生赵雨萱代表众多的“小雷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表彰环节,督导组各位领导为刘乐依、苗柯欣、范昌宇、修孝辰、陈昱彤、韩林芮、班泽琦、罗雪菡等八位“红领巾一星奖章”获得者佩戴奖章。70多位优秀学生身披绶带闪亮上场。

此次春季开学督导,是对学校工作的全方位指导。整洁优雅、唯美精致的校园,文明有礼、养之有素的学生,朝气蓬勃、虚心好学的教师,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管理团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督导组全体成员对各学科教师呈现的课堂情景印象深刻,既有对教师持续进步的认可,也有真诚的希望和中肯的建议。尤其对落实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坚持每天的书法练习、关注学生良好习惯的培养、加大对教师的培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起点、新愿景、新征程,学校将努力构建文化引领、榜样激励的育人生态,创造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王文敏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