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明方向 “遵道”授业开新局——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迎接市教体局春季开学督导

2021-03-0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90.jpg91.jpg92.jpg93.jpg

3月5日上午,以市教体局责任督学赵国梁、教研室高中部主任高红霞为组长的高完中督导组莅临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对学校开学后的教学准备、课堂教学、校园环境、食堂宿舍、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校长王书奇、副校长郭东晖、副校长李新全程陪同。

督导组专家到校后立即到教室、宿舍、操场和教师办公室查访、督导,并检查了不同学科的“一天一研”活动记录,近距离感受学校师生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学习状态。

接着,督导组专家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班级,对各班班级文化以及学生们的学习状态进行了调研,并随机进行课堂观摩指导。

在随机听了学校各个年级的不同学科老师的课程之后,督导组专家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仪式后,督导组专家分工合作,对学校安全管理、总务后勤、教师队伍、德育教学常规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解。督导组专家和任课教师进行亲切的交流,对老师们无私忘我的敬业精神和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赞誉有加。

随后,督导组专家在学校小会议室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反馈过程中,王书奇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开学条件保障、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办学以及德育教学常规工作的落实情况,向督导组作了开学工作情况报告。督导组对开学来十七中师生新学期的精神面貌及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各位教研员对听课情况逐一进行了详实的点评。督导组专家一致认为此次走进十七中校园,学校发生了崭新的变化,教师和学生的精神面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督导组的莅临检查,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有力地推动了学校课堂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了教师潜心钻研教材、精心经营课堂、专心打造自身专业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新学年、新气象,学校将开展“遵道”系列活动,继续抓好教学常规,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与学习,努力建设成为社会放心、家长满意、教师自豪、学生热爱的优质学校!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