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师附小迎接教育卫生保健站检查

2021-04-07 0 一师附小

书记讲党史 (3).JPG

为了有效指导学校防疫、饮食和卫生工作的开展,使学校各项工作得到更好的提高,2021年4月7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卫生保健站检查组一行在站长张连芳的带领下,来到一师附小校本部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饮食卫生安全和环境卫生等工作。

检查组分别对学校疫情防控、饮食卫生安全、校园环境、传染病及常见病预防、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校长孙永杰与保健站站长张连芳交谈学校卫生工作的开展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书记穆敏及副校长牛君毅陪同保健站工作人员查看了师生晨午检记录、因病追踪、体温登记、消毒记录、学生膳食安全、防近、防病知识宣传等档案材料。实地考察了学校卫生、食堂环境、教室光线和桌椅高度的调整。最后表示学校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细致管理和全面的防疫防控卫生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通过本次检查,保健站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一师附小各项卫生保健工作做的扎实、细致,同时又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学校表示会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重视疫情防控和饮食卫生安全,继续推进防近工作,坚持以师生健康为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去打造一个健康、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一师附小/供稿 编辑/黄 恒 审核/牛君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