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确保课题申报质量 ——开封五中召开2021年度省市规划课题立项申报评审会

2021-04-08 0 五中

  

  

4月1日下午,开封五中全体校领导、教研组长和参与省、市规划课题申报的课题组主持人齐聚会议室,在教科室主任殷毅的主持下,就2021年度河南省规划课题和开封市规划课题的立项申报工作举行评审会。

会议伊始,殷毅热烈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对课题研究的支持和参与,同时指出教科研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内容,一方面能够促进中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另一方面能够整体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改进育人模式。

接着,崔炳蔚介绍了本次课题会的议程和注意事项。

随后,申报省、市规划课题的主研老师详细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策略、主要研究方向等内容。

接着,各位专家组教师进行精彩点评。与会领导和专家提炼每个课题的优点和创新点,总结各课题组研究中的不足,大家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开封五中校长房建云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教师已经具备一定的教科研能力,课题研究需要立足学校发展且能结合实际,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业绩,使双百五中在教科研方面走在全市的前列。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