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诵读经典·唱响春天”诵读比赛

2021-05-01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繁花似锦,春意正浓。正值2021年献礼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读书月活动之一,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营造富有书卷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诵读经典·唱响春天”诵读比赛活动在大会议室如期开展。

党支部书记李辉,副校长张丽娟、杨大伟、祁一平,教务处主任汪东震、副主任魏成花和语文组老师担任评委。十一个诵读作品次第登场,现场气氛热烈,给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中华经典诗文的视听盛宴。

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此次“诵读经典·唱响春天”诵读比赛活动带领同学们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在热爱中传承中华文化,在传承中发扬中华文化。不仅给同学们以人文精神的熏陶,也为学校建设“书香校园”,开展读书月活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与经典相约,与文化携手,给学生们的人生打上高雅的底色。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王振东  审核/王永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