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二五规划再开新局 ——开封市集英中学接受市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2021-06-13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a.JPG

2021年6月8日,开封市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宪臣,副组长李小记、张菡一行三人莅临集英中学督察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党总支书记汤孝华以《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五规划”再开新局》为题,从动员推进、精心部署落实,专题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政治引领、提升学习实效,专题培训、创新活动形式和为民办事、解决实际问题五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高宪臣书记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学习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充实全面。同时对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集英中学校长万昭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局巡回指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强调学校一定按照中央、省市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石玲玲  审核/汤孝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