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疫情防控职责 创建安全卫生校园 ——开封市实验小学组织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开展校园大清洁

2021-09-08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33333333333.jpg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2021年9月3日下午,开封市实验小学召开学校卫生防疫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卫生防疫各项工作和校园大清洁活动进行部署,38位教师到校参加会议。

会上,开封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关鹏首先从师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后师生上下学要求”、“日常防疫工作”、“突发疫情事件的应急反应”、“责任追究”等五部分对校园卫生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关鹏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刻都不能放松,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要筑牢政治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持之以恒的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师生的安危放在心上,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新学期,学校第一次正式被列为“文明城市创建点位测评单位”的70个点位之一。为了以最佳的面貌迎接测评,关鹏从“人员分工”、“负责区域”、“检查重点”等三个方面对校园大清洁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随后,全校教职工被分为三个责任组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学校领导带领各组教师用实际行动从严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为“平安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关鹏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