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服务师生 ——开封五中新学年行政人员工作会

2021-09-12 0 五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7日,开封五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新学年行政人员工作会。

会上,副校长王征从身边的好同事说起,说起各处室行政人员平凡又不平凡的工作和优良的品质。

王征提出老师们要学习高莉老师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学习邢真老师热心服务的工作态度,学习钦艳杰老师细致周到的耐心服务,学习崔丽红老师业务精湛的专业技术能力。

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气象,对自己有新的要求。并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新的要求:

1.      服务工作更细,标准更高。

2.      工作人员要提高服务意识,多研究、思考、总结,更好做下一步工作

3.      遵守学校工作制度,按时上下班。

王征提出行政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为五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校长房建云对坚守在学校,做好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的行政人员提出表扬,对新学期行政人员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做好准备,有服务意识,有对象意识,躬身入局,为把五中打造成标准、精致、高品格的学校而努力。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