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1-10-08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为活跃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现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9月24日下午,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开封市二十七中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室内体育馆开赛。

开幕式上,校长杨凯致开幕词:本次比赛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的平台,希望全校教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美丽二十七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学校党总支书记闫军宣布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始,本次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发球手一记有力的发球迅速点燃全场气氛。此次比赛中,党总支书记闫军、副校长沈云鹤领衔行政组首发阵容,亲自披挂上阵,参与比赛,展现了活力四射的一面。有了领导的带领,大家劲头十足,在赛场上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赛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各参赛组敢打敢拼、奋勇争先,队员之间密切配合、互相鼓励,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充分展现了二十七中人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本次比赛秉持“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为学校教职工搭建了健康锻炼和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