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2021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2021-12-28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增强道德意识、强化道德养成、培养道德素质,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引导学生学习时代精神,弘扬中华美德,12月25日19点30分,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播出的2021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观看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他们与孩子一起在家中利用电视、网络等方式观看节目。节目中展示了一个个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少年形象,树立了一个个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中华美德的优秀典型。同学们表示,通过观看认识了身边的“新时代好少年”,看到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少年的新风采,受到了启发与教育,体悟到不同的生活境界,受益匪浅、奋力前行。家长们也受到感动,表示要理解孩子,多陪伴孩子,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有利的家庭环境。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激励更多青少年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担当时代重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的时代少年。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