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 顽强拼搏 让梦想在“足”下绽放——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北辰杯”校园足球赛

2022-01-05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570.jpg571.jpg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足球发展带动文明校园的建设,促进校园体育的全面发展,实现“五育并举”,进一步营造阳光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2022年1月4日起,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北辰杯”校园足球赛,持续两周时间。

驰骋绿茵,释放激情。足球运动员们积极发扬团队精神,默契配合,带球、传球、射门,小小的足球在绿茵赛场中上下飞旋,他们尽情享受着足球运动的魅力,用一次次张弛有度的配合,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球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足球精神,赢得场外师生们掌声连连,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气氛。

此次“北辰杯”校园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为校园生活增添了鲜活的生命力。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