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绽风采 奋勇拼搏夺桂冠——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勇夺开封市中小学排球比赛初中女子组冠军

2022-05-30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5月29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女子排球队夺得2022年开封市中小学排球比赛初中女子组冠军。

开赛以来,十七中学女排队员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敢打敢拼,在29日的决赛中以3:1战绩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学校目前面临拆迁,新校正在建设,排球场残缺不全,女排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利用校园所剩场地刻苦训练,坚定必胜信念,发扬“中国女排精神”,挥洒汗水,认真完成每一次训练。

心中有了信念,苦就成了甜!这次的胜利是对排球队的极大激励和检验。排球队将继续发扬向对手学习、向更大困难挑战的优良作风,弘扬运动精神,争取再创佳绩,展现学校风采。下一步,十七中学将会继续深入贯彻“五育”并举的新时代教育观念,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实践体现。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