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教体局第四学区召开学区会

2022-06-15 0 示范区教体局

图片3.png

2022年6月14日下午,示范区教体局第四学区学区会在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附属小学启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示范区教体局计财科科长孙国利以及第四学区各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国利传达近期工作安排:1.安全方面:做好防溺水、消防、火灾宣传等各项安全工作;2.天气炎热,各校要注意食品卫生,坚持提前30分钟试餐;3.招生工作:要做到廉洁自律,做好家长的解释工作,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社会舆论;4.疫情防控:坚持场所码的使用,推进学生疫苗接种工作;5.推进教学生资助工作:各校做好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档案以及2022年春季学生资助工作,做好迎检准备。

接着,马市街校长王好龙解读了关于《示范区教育系统第一届运动会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团体形式参与,积极报名,体现出第四学区的团体意识和集体意识。在运动会上,全体教师要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赛出风格,充分彰显示范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会议最后,孙国利又进一步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严防死守、精准防控临近学期末,落实落细落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项材料都整理归档,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环节落实到位,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开封市示范区科技传媒学院附属小学/供稿 张璐/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