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交通 共创文明城市 ——开封市回民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2022-08-12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创建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开封市回民中学按照顺河回族区文明办统一安排,2022年8月9日在东司门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志愿者们准时到位,身穿红马甲,手拿文明引导旗帜,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行人不走斑马线、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现象进行提醒和劝阻。他们文明规范的引导动作赢得了过往行人和交警的高度评价,个别违规违章行人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出行者。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开封市回民中学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志愿者们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陈瑞芳 审核/朱晓冬)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